Saturday 10 March 2012

去年,染上了一个怪癖
就是喜欢把一些星洲日报的副刊留上来
觉得里面有一些文章很美,还有一些医疗保健的资料很有用
像是百科全书,什么都有

刚刚阅了一篇2011年9月8日的——牵手
克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在眼眶打转,不由己的让它滑下
面对亲人的离去,他是多么的冷静虽然十分的不舍
谁都不能够接受自己心爱的人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
或许,在这个年龄,在这人生的阶段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也对,
谁会在这热血沸腾、充满活力阳光和朝气的青春期思考生离死别?

他们真的走了吗?
爷爷,老舅,阿公,三姑,三姑丈
世事难料
有谁一天早晨睁开眼睛,就能估摸到哪位亲人即将离去?
我不能接受
不管是任何爱我或我爱的人 突然离去

生老病死,人生轮盘
不由得我们操控
只能毅然接受
提早做好心理准备
面对任何突发至少不会措手不及

看过报章上写
自录“遗言短片”
把想对任何人说的话都录起来
万一有天遇到任何不测
至少不会遗憾没有“好好道别”
至少不会后悔有什么话还没说就先离开
多希望,我也能那样坦然接受死亡
终于知道为何古人千方百计想寻找传说中,长生不老药

有谁不畏惧死亡?
又有谁能那么欣然的接受爱你或你爱的人离去?
无奈,这就是生命之轮
只能好好珍惜现在拥有
不要等到失去的一天才后悔当初为什么....

好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下世再续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