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3 天

[3月2日- 3月4日]
地点:Batu Pahat Mall
PC fair

这三天,虽说是没有办camp那么累,不过还是很累。

第一天
我没有在搞emo,只是还不熟悉那个环境。
人潮少,加上地点超级不适合,还有很多很多人在推销。
有点想放弃,如果,今天拉不到人的话,明天就不来了。
从早上到下午,半个人都没有拉到。
就只是跟刚认识会说华语的印族逛bp mall.
她的老板可以说是over友善。
嘴巴一开,让我想到柔静+嘉旋 [只是比喻]
哈哈,虽然不是很认同他的想法。
可是,每个人的办事方法不同,“各有特色”吧。
到了晚上,就快结束时,终于让我拉到一个,but 她们是要4月才装,hold住。
相信我,他一定会装的。
明天可以来了,至少有一单hold form.

第二天
有人7早8早就已经拉到人了。
哇...哪里来的人?为什么我没拉到?
到了下午,有人已经拉到2个人了时,
终于,我拉到一个 = =
好不容易> <
到了晚上,很lucky 的说,“守株待兔”这一招还是管用的。
=] 开心得说,今天2单,还有一个promise明天会回来找我的=]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该怎么说...会有点舍不得,
其实做这份工业还蛮好玩的
拉到人跟你签单,很有成就感
說服一个人跟你签单,增加自信心
遇到一个人自己要签单,真的超开心
很生气那些答应回来的没有回来。
哈哈,其实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那只不过是一种拒绝方式。


工作心得:
会说的,自己说;能干的,自己干。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时刻要专心,因为你不知道他几时会找上门来。
最好是,腿长长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